柳曰

是个废鱼

重逢

#原创#【盗文必究】


(其实这是很久以前的,正片有构思但是从未开始嘿嘿)

苏若卿篇 


   “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”只见他薄唇轻启,浅笑看着我,白色栀子更衬托他清澈的双眸,似星空璀璨……

  视眼逐渐虚化……“他?他是谁?为何那模糊的人影,让我心生苦涩?!”

  我匆忙的伸出手,想要抓住那一抹光。可只见他轻推开我,那本蔚蓝的风衣在此刻却染上浅深不一的殷红,微风拂过,血腥的空气混杂着栀子花的清香,他飘飞的青丝,轻洒在我的脸庞上,他对我浅笑,一如当年……

  “当年?我认识他吗?明明素不相识,可我却想要哭泣呢?”

   “阿若,好好活下去,带着我的这一份。”他弯眉轻笑,眼眸满载着柔情。他转过身去,他的背后是我,他正对着的,则是千军万马。

   烽烟四起,战声喧扰,朝日的蓝天也浑然不见。

  “为什么?为什么?!你们要又离开我了,像以前一样!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们一个个离去!为什么?我们做错了什么?没有错啊!为什么要对我们赶尽杀绝?!”

  这是我在说话吗?为何我四肢无法动弹?为何我如此愤怒?身子止不住颤抖?

  “阿若,抱歉……”

  他突然身子一颤,弯下膝盖,单跪着想要怀抱着我,可是那咫尺的手却垂了下去。

  心似乎同那垂下去的手坠落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……

  “不!!!”我看得见的,看得见的,那火红的夕阳笼罩了大半天,那闪烁着银光的刀刃穿透了他整个胸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夕阳无限好,哪知近黄昏

  “呼!”我猛地一颤,从那诡异的梦中惊醒,熟悉的环境,熟悉的桌案……还好,只是一场梦……

  “真的只是梦吗?”

  我轻喃道,正准备抬手拭去额前的虚汗……

“滴答……”晶莹的泪珠在案本上晕开……

   “我哭了?”


‘此水几时休,此恨何时已。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’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3)